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虞书欣唯一承认的闺蜜,赵露思的闺蜜,虞书欣的闺蜜,鞠婧祎的闺蜜,看谭松韵:神仙友情

2023-03-15 15:38 来源:网络

很多明星在演艺圈都有非常要好的朋友,但平时只是各自忙碌的工作,很少有机会在一起。 那么,你知道什么样的好朋友关系? 赵露思、鞠婧祎、虞书欣算不了什么。 看了谭松韵之后,很多网友直呼众神的友情。

首先是赵露思,她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明星,圆圆的脸总是给人一种少女的感觉。 她生活中也比小王踏实,和蒋依依是很好的朋友。 我私下里总是一起吃饭。 不仅三千鸿拍摄了这部电视剧,实际上在那之前她们就认识了。

虞书欣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明星。 很多人第一次认识她时,可能觉得她的性格动作很夸张,其实她是个很真实的人,有什么事当场就说。 因此,青春有你2中很受欢迎,多次投票排名第一,但节目中她的好朋友是赵晓棠。 还有非常可爱的CP名“大虞海棠”。

还有鞠婧祎先生。 她是一个非常美丽浪漫的女明星,无论站在那里还是一动不动,都给人一种岁月静的感觉。 她最好的朋友是许佳琪,一个在青春对你2有着精彩表现的运动员。 她们还一起拍过艺汐传。 交流还很多。

最后说一句,谭松韵有一张少女的脸。 到了三十岁也一点不知道具体的年龄。 她的好朋友是王紫璇。 虽然不是很有名,但是很漂亮。 这两个人约定像普通的好朋友一样去玩。 谭松韵已经很久没有营业了,和王紫璇一起旅行,她脸上露出了轻轻的笑容

虞书欣唯一承认的闺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