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姚策看新闻才知道自己非亲生 姚策妻子熊磊称“割肝救子”一事也不存在

2021-04-25 09:58 来源:网络

姚策妻子熊磊称,丈夫是看新闻才知道自己不是许敏亲生,当时盯着手机一直不说话。许敏夫妇在听到自己说,姚策血型和他们的不一样后,背地里做了DNA检测,证实姚策非亲生,并非网络所说的,许敏在准备“割肝救子”时得知姚策非亲生,“割肝救子”一事也不存在。

4月21日,“错换人生28年案”再起波澜,警方通报,许敏控告郭希宽、杜新枝夫妇等人涉嫌刑事犯罪问题不予立案。而河南大学也公开回应质疑。姚策妻子表示“打官司是肯定要打的,只为了争一口气”!许敏认为事情还存在许多疑点,如孩子不是同一天、同一个地方出生,为什么会抱错?“我亲生儿子郭威天天被对方夫妻骂,没法正常工作生活”。本以为要有两个儿子,结果遭受到了“命运的折磨”。

姚策看新闻才知道自己非亲生 姚策妻子熊磊称“割肝救子”一事也不存在


关键字: 姚策 割肝救子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