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姚策生母称将抚养姚策儿子 开封警方及河南大学相继公布“错换人生28年”事件调查结果

2021-04-22 10:05 来源:网络

4月21日,开封警方及河南大学相继公布“错换人生28年”事件调查结果,决定对许敏控告姚策生父母涉嫌刑事犯罪问题不予立案。对此姚策生母杜新枝表示,一直相信会调查清楚,只是早晚问题。对于许敏发文质疑结果,称会继续维权,杜新枝表示其所述疑点与上次无区别。错换人生另一当事人郭威表示,许敏发文前未与之沟通,并且警方官宣的内容是落实过的,“她又提出的新问题也好,没什么意义”。

姚策生母称将抚养姚策儿子

头条新闻的看法:4月21日,河南警方通报对“错换人生28年”事件中的“换子涉嫌刑事犯罪”的警情决定不予立案。21日中午,姚策生母杜新枝对此表示,这件事终于有了一个答案,感谢相关部门寻找真相,这个消息对姚策也算是一种告慰。“楷楷(姚策儿子)长得非常像姚策,姚策生前让我重新把楷楷当成儿子抚养,所以我重任在肩,还要坚强。”姚策妻子熊磊说,认可遵从法律根据客观事实得出的结论,“网络暴力已经严重影响到我和孩子的人身安全。”一名知情人士也表示,熊磊孩子已经不敢去上幼儿园。(九派新闻、N视频

我的火锅还是自己chi吧的看法
这世界上有些人是不需要同情的
他在泥沼里看了那么多的恶心
他只会为自己的命运感到不公
自己的分内之事觉得是自己做了多么了不得的事一样
会觉得自己哪怕有病
还活得有滋有味而感到沾沾自喜
真的看一次这个词条就恶心一次

西瓜西瓜我是草莓-的看法
郭威被杜新枝洗脑了吧发言太让人迷惑了
如果我是他现在肯定想找真相心里肯定会对杜新枝有隔阂
错抱还是人为掉包的真相自己不想知道吗
28年自己的命运也被改变了说句不好听的人生都被郭家毁了
90年代的职工家庭和农村家庭接受的教育就不一样在好的家庭长大接受好的教育现在肯定也会更有出息
郭威自己难道不会觉得遗憾心有不甘吗现在还那么偏心杜新枝
在抖音看到姚爸爸挖笋做笋干等着五一郭威一家人过去团聚你还能心安理得的接受这一切?

吃多了难受的看法:谁管你养不养自己亲孙子、28年前的事、现在想调查也死无对证了、熊和姚家但凡有点良心、就把房子还给许妈、最起码让许妈没有外债、还有那个什么傻的呵的亲儿子郭威、认不认有啥意义啊、还不够添堵的呢!许妈家能没外债、过好晚年生活就行了!跟无赖讲不明白道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