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俄罗斯五一连休十天不调休 打工人羡慕的眼都红了

2021-04-25 13:03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2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发布总统令,将5月4日至7日定为非工作日。加上法定的5月1日至3日(劳动节)和5月8日至10日(胜利日)的公众假期,俄罗斯民众在今年5月可以享受连续10天的长假,且无需调休。

再上5天班,五一假期就要开始啦!然而对于五一调休很多网友有不同看法,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不少网友表示不满,除了两天周末和两天调休,其实只放了一天假,而此安排也约等于毁了假期前后两个周末。还有网友表示五四青年节28岁以下青年本就应该有半天假,这么算的话五一只放了半天假,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连上6天换来连休5天也是十分划算的,有出游计划的小伙伴可是要乐开了怀。你愿意五一调休凑长假吗?

俄罗斯五一连休十天不调休 打工人羡慕的眼都红了


关键字: 俄罗斯 打工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