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上海火灾牺牲两位消防员 上海2位牺牲消防员最后影像

2021-04-26 10:19 来源:网络

22日13时30分,上海金山区胜瑞电子科技公司发生火灾。为救出4名被困员工,消防员丰晨敏主动请缨,带领攻坚小组深入内部搜救,施救过程中遇火情突变失联,丰晨敏和汤伟佳后被发现倒在三楼救援现场,不幸牺牲。这是他们最后留下的影像。

上海火灾牺牲两位消防员 上海2位牺牲消防员最后影像

上海2位牺牲消防员最后影像 地址:http://t.cn/A6cTYMb4

为救出4名被困员工,消防员丰晨敏(32岁)主动请缨,带领包括汤伟佳(25岁)等在内的攻坚小组深入内部搜救,施救过程中遇火情突变失联,丰晨敏和汤伟佳后被发现倒在三楼救援现场,不幸壮烈牺牲。


关键字: 消防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