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恒语音聊天记录 一个巴掌拍不响,两个人都不是神马好鸟,半斤别笑八两

2021-04-27 09:05 来源:网络


一个巴掌拍不响,两个人都不是神马好鸟,半斤别笑八两。
真有正义感当时为啥不说,这会儿想起来揭发检举了,无非是自己不再是利益共同体了。事情是两个人共同做的,出问题把责任都抛出去,也是挺没担当的。
站在道德制高点指控别人的时候还是先反思一下自己为好,检举了别人自己就一身清白了?这是什么逻辑?!

张恒语音聊天记录

王爱国Mongol的看法
别说1.5亿了,假如我要是能找到一个月5000的工作,一年5000×12=60000,不吃不喝存个一百年才6000000!一百年?
我上学23年,已经浪费了30年。剩下的日子怎么把握怎么赚大钱?活个一百年成为木乃伊被人研究,给我的孙子们留下研究的价值!

小熊软糖有点甜甜的看法
第一:如果国家不知道怎么管我有个小建议,每部戏都需要审计。(涉及大量现金流要查账户)
第二:如果出现偷税漏税阴阳合同情况退圈,并且10倍罚款。
第三:限制明星片酬,拍戏500万以内就够了吧。出席活动50万可以了吧。
真的如果明星片酬再那么离奇高,整个社会教育风气都会变差,一个社会需要老师科学家医生。但是却不是特别需要一个个哗众取宠的小丑。

lIlIio0的看法
这个视频……直接把日薪208万送上了热搜。我看了下,大部分都是对1.6亿,208w日薪的震撼和感慨。一部分在骂zs。

他们两个之间的事情说不清,但是男方这样放录音放视频,真的也很可怕(没有为zs开脱的意思)。视频里那个是zs妈妈吧,还挺有安全意识说不要啥文字啊讨论这些,当时估计也是把他当家人值得信任(再次强调没有为zs开脱的意思)。

zs让我更惊讶的是不给狗狗治疗,还有说失去了在超市吃东西的乐趣那段……

看到这段的朋友,来说说自己的存款~
我?四位数

星河小萝莉的看法
这男的像个傻波似的,比比叨叨的没完没了。我真的不知道这是什么玩意儿,人家女生好好跟他说点,他居然踏马的录音。还开启受害人模式,牌坊立的比山高。什么证据啊实锤呀,没完没了的放出来跟小剧场似的,当年郑爽跟你要好,给你生娃你都忘了,什么个玩意儿不守男德,浸猪笼去吧

等待不需要等到的看法:P的聊天记录,在法庭上拒不承认自己的所作所为,醉酒发的消息,威胁,曝光孩子信息都赖给(网友)真的,现在就是拿不到钱输了官司急眼了,花了许多时间和相关技术买热搜继续黑。小爽已经退圈了,你靠不到她赚钱了,醒醒吧,别活在梦里了,有钱买热搜先还钱吧@守护小绝版郑爽要有违法行为,相关部门早查了给处分了,张恒4月1日爆出来不是什么阴阳合同吗?结果过了26天也没有相关机构对她做出处罚啊每次官司出来就来搞舆论,就算她有什么问题,你该还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