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舍得大结局 小舍得完整版结局 小舍得蔡菊英结局

2021-04-27 11:14 来源:网络

最后这部剧一定是一个合家欢乐的结局,而在原著小说中,剧中的三家人也变成了一家人,田雨岚和颜鹏他们这对夫妻的关系非常好,虽然中间田雨岚也怀疑过自己的丈夫,但是两个人还是克服了重重困难,走到了一起,颜鹏也逐渐开始有所作为,逐步接手自己家的产业,变成了一个比较有担当的人。

小舍得大结局 小舍得完整版结局 小舍得蔡菊英结局

《小舍得》后妈蔡阿姨的结局。在结局之前她为了房子的事情和南建龙撕破了脸,离开了这个家。最后原配的女儿居然觉得如果她不在,自己的父亲没有人照顾,就跟她和解了,完全就是洗白了蔡阿姨。南建龙也改变了自己对蔡菊英的态度,回家之后对蔡菊英也开始有了起码的尊重,在此之前,他经常使唤蔡菊英。

南俪结局也很不错,在父母的帮助下,她和夏君山不用通过假离婚的这种方式,来为孩子赢得学位,虽然欢欢后来学习成绩一般,但是欢欢有自己擅长的地方,她在才艺方面非常了得,欢欢后来选择走艺术这条道路,而夏超超在父母的帮助下,得以进入一个好的学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