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央视五四晚会什么时候播出?央视五四晚会2021时间 央视五四晚会播放平台

2021-04-28 13:48 来源:网络

《奋斗吧!青春——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倒计时》和《奋斗正青春——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两部分组成。主要明星阵容邀请的都是各具风格的优秀青年演员代表。此外,还有不少正能量嘉宾、优秀青年代表,也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当代青年学子的风貌。节目还将融入高校最新科技研发成果、高校专业技能展示等,借助“云录制”等手段,打造耳目一新、跨界破圈、青年喜爱的精彩节目。

央视五四晚会什么时候播出?央视五四晚会2021时间 央视五四晚会播放平台

一、嘉宾

张彬彬 刘宇宁 白敬亭 琦 桐、

薇娅 凯 罗云熙 郑云龙

二、播出时间

2021年5月4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倾情打造《奋斗正青春——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第一场,从当天下午3时开始,在央视老台址1号演播厅正式开始录制。参与当日录制的部分嘉宾有白敬亭、罗云熙、毛晓彤、刘宇宁、琦、张彬彬等。

三、播出平台

视频APP,cctv


关键字: 五四青年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