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央视六一晚会阵容名单 央视六一晚会嘉宾阵容汇总

2021-05-27 13:46 来源:网络

6月1日晚8点档CCTV-1、CCTV-14播出,献给每一位少年和曾经的少年!小时候你的六一怎么过?留言分享吧!今年与奋斗者”号总设计师叶聪、“天问一号”总设计师张荣桥,姚明、大张伟 、杜江、欧阳娜娜、 万茜、时代少年团、气运联盟乐团、胡宇桐、田鸿杰、赵珂、李润祺、马哲、平安、徐娇、曹骏一起过六一!

央视六一晚会阵容名单 央视六一晚会嘉宾阵容汇总

最新完整版嘉宾名单:

回望建党百年,创造美好未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六一晚会# ,献给每一位少年和曾经的少年!叶聪、张荣桥、姚明、@大张伟 @杜江侦察记 @歐陽娜娜Nana @万茜 @时代少年团 @时代少年团-宋亚轩 @时代少年团-严浩翔 @时代少年团-贺峻霖 @气运联盟乐团 @鼓手胡宇桐 @田鸿杰_ @赵珂__ @一个李润祺 @马哲要长肉@平安anson @徐娇 @曹骏Neil ……O6月1日晚8点档 ,锁定CCTV-1、CCTV-14,众多嘉宾陪你欢乐过六一!


胸怀赤子心,不负少年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六一晚会# 嘉宾阵容又来啦!他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响童年的美好,用生动的表演还原童年的纯真。6月1日晚8点档,锁定CCTV-1、CCTV-14,一起歌唱,一起欢笑,一起欢乐过“六一”!宋世雄、李碧涛、@鞍钢 、湖南十八洞村小学生、@响当当微博 @李妮娜 、安香怡、@韩昊霖Finn @万捷旎 @李昕融的一家 @韩甜甜77 @萧李臻瑱 @程枫 @邓男子 卢禹弛@鱼翅Fin @田觅蜜Jasmine 、王艺霏、@HummeREX张艺瀚、李一墨、@coco陈芷琰 @熙熙_张熙唯 艾毅@YGN-都都 @金多多-2013 @苏伊可Zoe @澄宝金傲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