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国庆十一晚会节目单 国庆晚会嘉宾阵容名单

2021-09-27 16:45 来源:网络

 10月1日,我们即将迎来新中国七十二周年华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倾情打造《中国梦·祖国颂——2021国庆特别节目》,以多元艺术形式歌颂伟大祖国,唱响时代乐章,向祖国母亲送上真挚的祝福。

9月26日下午3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倾情打造的《中国梦·祖国颂——2021国庆特别节目》,已在北京录制完成。从今天开始,进入后期制作。

今年的国庆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既有单独的歌舞类节目,也有将歌舞、武术、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巧妙融合的节目,有传统有创新。舞台设计一向是央视大型晚会的强项,国庆晚会舞台一如既往的大气唯美,实景拍摄与虚拟视听相结合,营造出身临其境的效果。还有到多个城市取景,拍摄的实景讲述、微电影、专题短片等穿插其中。

2021国庆十一晚会节目单 国庆晚会嘉宾阵容名单

晚会中唱到的每一首歌,都是精心挑选,有特殊意义的。比如,开场曲《祝你生日快乐》,一声声“祝你生日快乐”表达所有中国人对祖国母亲的生日祝福。还有唱出百年奋进征程的《星辰大海》、海峡两岸与港澳地区的文艺工作者同台演唱的《国家2021》、水墨国风武术表演《中华力量》等。廖昌永和谭维维压轴演唱国庆晚会。

很多观众关心的主持人阵容,今天央视暂时还没有准确消息。不过,通过央视主持人的个人社交平台账号信息猜测,任鲁豫、张韬应该在内。

国庆晚会嘉宾阵容名单

  2021央视国庆晚会嘉宾名单:

  孙楠、刘嘉玲、秦海璐、郑云龙、廖昌永、谭维维、田华、谢芳、、牛犇、李雪健

  (更多嘉宾阵容持续更新)

2021央视国庆晚会播出时间+播出平台

 晚会名称:中国梦·祖国颂——2021国庆特别节目

  播出时间:2021年10月1日晚黄金时间

  播出平台:CCTV-1、CCTV-3

晚会分为序曲“百花齐放,今天是你的生日”

“百年风华,砥砺初心使命”

“百炼成钢,奋斗成就梦想”

“百尺竿头,拥抱崭新征程”三个主题篇章。

关键字: 2021国庆节晚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