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猪圈里找到搜救犬西西 网传西西被收留后被拴在猪圈

2021-04-29 09:49 来源:网络

4月27日晚9时,被400万网友关注的丢失搜救犬西西终于回到了“张教官”的身边。在经过25个小时的不间断搜救后,西西在简阳的某公墓中被发现。据悉,是一位好心的大哥在车流中发现并收留了西西。网传西西被收留后被拴在猪圈,@封面新闻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那位大哥白天要上班,只有放在猪圈里。”网友表示“揪着的心终于落下了。”

猪圈里找到搜救犬西西

封面新闻的看法:4月27日晚9时,被400万网友关注的丢失搜救犬西西终于回到了“张教官”的身边。在经过25个小时的不间断搜救后,西西在简阳的某公墓中被发现。据悉,是一位好心的大哥在车流中发现并收留了西西。网传西西被收留后被拴在猪圈,@封面新闻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那位大哥白天要上班,只有放在猪圈里。”网友表示“揪着的心终于落下了。”成都丢失搜救犬西西找到了!被好心人收留在猪圈

无锡发布的看法:4月27日晚9时,被400万网友关注的丢失搜救犬西西终于回到了“张教官”的身边。在经过25个小时的不间断搜救后,西西在简阳的某公墓中被发现。据悉,是一位好心的大哥在车流中发现并收留了西西。网传西西被收留后被拴在猪圈,@封面新闻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那位大哥白天要上班,只有放在猪圈里。”网友表示“揪着的心终于落下了。成都丢失搜救犬西西找到了!被好心人收留在猪圈

伽人_Freya_的看法:能不能让狗狗以后坐在车里?那么大的一只狗为什么跟个工具一样放在笼子里放在车尾?这还是功勋犬这还是搜救犬这还是受过训练的犬,怎么,还怕它咬你不成?能不能不要只把它们当成一个工具一样,普通人养狗都把它们当家人当朋友了,好歹它们也算是你们的战友,能不能对它们有些尊重?你们怎么不进后车的笼子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