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申成禄确诊感染新冠 《Sportskhan》确诊 孙俊浩接触

2021-04-29 09:49 来源:网络


目前除了戏剧、综艺的演出之外,还接下了音乐剧《》饰演吸血鬼,根据韩媒《Sportskhan》报导,他所属的HB娱乐28日发表声明,表示他在27日在居家隔离途中确诊了新冠肺炎,感染原因是在23日与确诊者同时也是音乐剧演员孙俊浩接触。韩媒《joynews24》询问《家师父一体》制作组,得到的结果是他在与确诊者接触当天,早已录完节目,因此并没有与成员和工作人员接触到,未来的节目中申成禄暂时会离开一阵子。(paper)

申成禄确诊感染新冠

韩流的看法:演员申成禄被确诊为新冠阳性
申成禄所属公司HBEntertainment相关人士28日对本报表示:“申成禄在自我隔离中感觉状态出现异常,自发性地进行了新冠病毒复检,被判定为阳性,现在正在治疗中。”

(crnaver)

搜狐韩娱的看法:演员申盛禄在新型冠状病毒检查中被判定为阳性。

28日,据韩媒报道,申盛禄27日在自我隔离中被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

24日,申盛禄所属公司HBEntertainment方面表示:"本公司的演员申成禄23日接到了演员孙俊浩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的消息,之后进行了检查,24日上午检查结果呈阴性。"接着又补充道:"根据防疫当局的方针,申盛禄不管检查结果如何,都进入了自我隔离状态。"

但是申盛禄在自我隔离中感觉状态出现异常,自发性地重新检查后最终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目前申盛禄正在生活治疗中心接受治疗。继权赫秀、孙俊浩、朴世利、边正秀之后,申盛禄也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演艺界再次因新型冠状病毒而陷入恐惧之中。

申盛禄原计划与孙俊浩、金俊秀等一起出演音乐剧《DRACULA》,目前金俊秀在新型冠状病毒检查中被判定为阴性,正在进行自我隔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