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周润发确诊新冠是真的吗 周润发第几次确诊新冠

2023-07-05 15:54 来源:网络

  68岁周润发被港媒曝确诊新冠,这个年龄属于高危人群,还是要多加小心。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新冠病毒的毒性如今已经减弱,相信发哥很快就能度过难关的。

  据媒体透露,周润发此次感染新冠,主要因为近段时间一直在为自己的新电影做宣传,半年来他辗转多地出席活动,甚至徒步跑电影院与影迷多次见面,也因此感染上新冠。

周润发确诊新冠 主要因为近段时间发哥一直在为自己的新电影做宣传常和影迷接触

  目前,发哥已经回到家里静养,他表示等病情完全康复之后,将会继续与大家见面,不管怎样都希望发哥早日康复,重新出现在大众视野里!

  毕竟还是身体要紧,毕竟周润发的年龄也不小了,还是多注意点为好,希望他能早日康复,以一个健康的状态出现在大众视野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