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确诊新冠 台媒:确诊新冠,紧急取消下午公开行程

2023-07-25 14:29 来源:网络

  蔡英文确诊新冠 台媒:蔡英文确诊新冠,紧急取消下午公开行程,据台媒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25日表示,蔡英文今天上午身体突感不适,经核酸检测后确诊新冠肺炎,并取消下午行程。

确诊新冠 台媒:确诊新冠,紧急取消下午公开行程

  林聿禅补充说明,蔡英文表达感谢大家的关心,并认为台湾疫情已趋于稳定,防疫指引也已有专业规划,蔡英文非常安心,也会依循医疗团队的建议稍事休息,但相关政治公务仍透过执政团队密切掌握。

  林聿禅并转述,蔡英文特别强调,近年来可能影响台湾最大的台风即将到来,她已请‘行政院’陈建仁院长与行政团队,务必和地方政府密切合作,落实各项防台工作,确保民众平安及各项设施顺畅运作,并提醒台人朋友不要松懈,务必做好防台准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