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因芯片短缺的影响 苹果iPad和Mac下半年预计将出现短缺

2021-04-29 13:15 来源:网络

苹果公司今天公布了 2021 年第二季度的财报,并举行了一次财报电话会议,期间库克表示iPad和Mac下半年预计将出现短缺。苹果首席财务官 Luca Maestri 证实,苹果已经看到了芯片短缺的影响,由于 iPad 和 Mac 的供应限制,2021 年第三季度的收入将连续下降约 30 至 40 亿美元。这些限制来自于影响许多行业的半导体短缺,这是短缺和我们看到的 iPad 和 Mac 的非常高的需求水平的结合。

随着苹果公司最近发布彩色的24英寸的iMac,回顾一下iMac的历史是必要的。视频回顾了iMac的发展历程。从1998年第一台邦迪蓝开始,标志着乔布斯的回归,并从此改变了苹果的未来。iMac pro为iMac 的功能设置了一个新标准,M1重新定义了iMac的产品设计(apple explained)

因芯片短缺的影响 苹果iPad和Mac下半年预计将出现短缺


关键字: 苹果ipad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