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CEO库克减薪40%,外媒:苹果公司CEO库克2023年减薪逾40%

2023-03-14 13:04 来源:网络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月13日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CEO ) 2023年将薪酬总额削减40至4900万美元以上,主要根据股东意见和库克本人的要求调整薪酬。

据彭博新闻报道,苹果12日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作为薪酬调整的一部分,2023年授予库克并与苹果业绩挂钩的股票激励部分的比例将从50%增加到75%,未来几年目标薪酬也将达到4900万美元库克2022年获得的薪酬总额达到9940万美元,其中包括300万美元的基本工资、约8300万美元的股权激励和奖金,比2021年9870万美元的薪酬总额略有上升。

苹果公司在文件中表示,库克的最新薪酬基于“股东意见反馈、公司卓越业绩和库克本人建议之间的平衡”。 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后几年里,“将库克的年度目标报酬定位在对主要同行的80%到90%之间”。

据报道,库克之前的薪酬方案招致了机构股东服务公司等团体的批评。

来源:参考信息网

苹果公司CEO库克减薪40%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