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浙江11例境外输入10例来自印度 印度尼西亚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1例

2021-04-30 09:03 来源:网络

4月28日0-24时,新增确诊病例11例(其中之前印度尼西亚输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1例,印度输入10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印度输入),已排查密切接触者均已实施集中隔离。截至28日24时,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343例(境外输入病例124例)。浙江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1例,其中印度输入10例!

浙江11例境外输入10例来自印度

FM89杭州之声的看法
4月28日0-24时,浙江新增确诊病例11例,其中包括之前印度尼西亚输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1例,印度输入10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印度输入),已排查密切接触者均已实施集中隔离。
另据美国媒体报道,由于印度疫情的急速恶化,莫迪政府在4月中旬宣布暂停印度生产的新冠疫苗出口,美媒认为,这给全球疫苗供应链都带来了巨大压力。
据悉,印度在“四国安全会议”上,与美国、日本、澳大利亚达成共识,美国方面将提供疫苗原材料,印度血清研究所负责生产疫苗,以此来推动印太地区的疫苗分配。据美媒报道,印度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新冠疫苗生产国,印度血清研究所曾宣布将在2021年生产全球三分之一产量的阿斯利康新冠疫苗。
印度德里无国界医生组织成员莱娜·曼格尼(LeenaMenghaney)说:“美国阿斯利康只和印度达成了合作,不向更多制造商提供生产许可,这对发展中国家可能是致命的。”哥伦比亚大学的流行病学家SalimAbdoolKarim称印度疫苗出现断供是“全球性危机”。印度疫苗断供是“灾难性”的,全球供应链受挫印度疫苗断供是“灾难性”的,全球供应链受挫据美国媒体报道,由于印度疫情的急速恶化,莫迪政府在4月中旬宣布暂停印度生产的新冠疫苗出口,美媒认为,这给全球疫苗...

都市快报的看法:你打疫苗了吗?五一你有出行计划吗?今年你有海外出行计划吗?浙江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1例,其中印度输入10例!你打疫苗了吗?浙江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1例,其中印度输入10例!4月28日0-24时,新增确诊病例11例(其中之前印度尼西亚输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1例,印度输入10例),新增...

江南晚报的看法:据“健康浙江”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28日0-24时,浙江新增确诊病例11例,其中包括之前印度尼西亚输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1例,印度输入10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印度输入),已排查密切接触者均已实施集中隔离。

根据最近一周的官方数据统计,全国最近一周累计报告新增境外输入病例95例,其中印度输入16例。

宁波公安的看法:据“健康浙江”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28日0-24时,浙江新增确诊病例11例,其中包括之前印度尼西亚输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1例,印度输入10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印度输入),已排查密切接触者均已实施集中隔离。
根据最近一周的官方数据统计,全国最近一周累计报告新增境外输入病例95例,其中印度输入16例。

关键字: 无症状感染者 印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