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父母应该干预孩子追星吗 追星这个事情,我至今仍旧认为,是为了给我略枯燥的生活

2021-04-30 09:03 来源:网络



怎么说呐…追星这个事情,我至今仍旧认为,是为了给我略枯燥的生活树立一个追逐的光。是为了让我的生活更美好而进行的。

高中的时候是会为了这个光而努力学习,想有一天站到他们的身边。
大学的时候,因为现在在做家教也赚了一点,就想尽自己的那点绵薄之力也买点他代言的东西,哈哈哈哈主要是因为我买了他的代言,对我来说是枯燥生活的礼物,是生活中的小惊喜,打开盒子看到他的照片,哇~然后好几天都会很开心。是很累的时候和同好们一起讨论,爱豆今天有什么新作品哈哈哈很开心的一件事。

总结起来,我自己没有经济能力的时候,还是要先刚刚过好自己的生活。生活小有富裕的时候,就当作送给自己的礼物。

父母应该干预孩子追星吗

安顾竹间九日的看法
事实上有时候,有的粉丝以为的理智追星,
和路人以为的理智追星是存在差距的。
如果你真的很喜欢这个明星
想要向父母证明
你是想和它一起发光发热
那你就直接跟父母说
我下次考试多少分
进步多少名之类这种
拿出实际的成绩(不局限于考试)出来
这比什么都有用
毕竟孩子追星
拿的都是父母的钱

小小的茶茶茶的看法
我的妈,怎么现在高中生不用上课学习的吗?还是大家课表不一样,一周上六天半的课,早上6点开始早自习,上到晚上10点下晚自习,回家还要继续写卷子,只有周末放半天假,洗澡,剪头发,出去买东西。假期了还是去课外班补习,哪儿来的时间追星呢?学习都不够用

半糖微甜DT的看法
老母亲我就追星,也没什么资格说娃吧不过~娃追星有底线~
第一不能影响学习和生活
第二自己赚钱才能买周边
第三量力而行,不准跟风
追星追光,学习好的品德正能量精神也很好!有时候用来做鼓励学习进步的奖励也不错

肖兔子的萝卜坑呀的看法:喜欢追求明星不要紧,要是为了追星学习一落千丈只知道花钱刷榜心沉迷网络做喷子那就管。如果孩子看着偶像,反而积极向上,连学习焦虑都没了,目标是和偶像认真工作一样上进努力,一生行善捐款,为人明辨是非,这么灵的大神,给我全屋贴满他海报我也没有任何问题。

玺玺子的小红花0613的看法:在正确引导的情况下&父母应该干预孩子追星吗xe627;易烊千玺让我成为更好的人,例如千玺的高考成绩就刺激了我因为我有点偏文科,数学一直年级600多名(一共不到1000人),后来看看千玺高考数学考了100分整,我就有点奋发图强的劲头,现在能考400多名,虽然还不是很优秀,但是因为文科成绩不错,年级可以排200多名,比之前数学拉分的情况好太多了2枣庄·枣庄八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