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INTO1否认刘宇学历造假 刘宇学历真实情况公布

2021-04-30 13:33 来源:网络

网友扒出刘宇网络介绍的学校与实际不符,认为刘宇没有在中国传媒大学就读过,但是实际网络信息却写的是就读。

30日,@INTO1官博 发声明否认#刘宇学历#造假,称@INTO1-刘宇 从未入读中国传媒大学,他此前在公众场合及接受采访时进行过多次澄清。网上资料就读信息并非刘宇、亲属及原生经纪公司相关人员操作,出现错误后已多次提出申请修改。请造谣用户尽快删除相关信息。

INTO1否认刘宇学历造假 刘宇学历真实情况公布

对于刘宇的学历问题,按照之前采访信息来看,刘宇先后参加过两次高考,第一次考到了北舞,但是后来因伤退学,然后又第二次参加高考,专业成绩全国第三。自始至终也没有说过就读中国传媒大学。

所以网络上的信息系有人恶意篡改,为不实信息,才会遭到大众争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