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恶意抹黑滴滴司机短视频作者道歉,滴滴将会坚决起诉

2021-05-06 09:22 来源:网络

此前,5月3日,滴滴副总裁李敏发文称,短视频作者为了流量随意编造故事抹黑滴滴司机,念的脸不红心不跳。“根据一些司机师傅的反馈,前两个人骗子的视频还在,后两个因为被网友评论揭穿已经偷偷删除,但被师傅们截图留证。决定一并起诉,要求无良作者给广大滴滴司机师傅道歉。”

恶意抹黑滴滴司机短视频作者道歉,滴滴将会坚决起诉

“根据一些司机师傅的反馈,前两个骗子的视频还在,后两个因为被网友评论揭穿已经偷偷删除,但被师傅们截图留证。”李敏还称,决定一并起诉,要求无良作者给广大滴滴司机师傅道歉。

滴滴相关负责人转发了李敏的微博表示滴滴将会“坚决起诉,还滴滴司机一个公道”

当日晚间,抖音官方微博回应称,根据平台规则,相关账号已被封禁视频发布功能,平台坚决打击造谣博眼球行为。

恶意抹黑滴滴司机短视频作者道歉,滴滴将会坚决起诉

网友们纷纷支持严查造谣者,也要追究平台的责任。“支持走法律程序,道歉外还要精神赔偿。否则为了流量制造社会对立和矛盾,不惜伤害他人的现象还会层出不穷。”“现在造谣成本太低了”“网络并非法外之地”。

 

关键字: 滴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