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夫妻骑马从新疆回福建已花30多万,纵马行歌人生应当如此

2021-05-06 13:17 来源:网络

曾几何时,我们心中都有一个侠客梦,纵马行歌走江湖,一人一马闯天下,但是现在终究是太难了,更有极少人会真正去做这种事!但是近期,两个人两匹马却刷遍了热搜!怎么回事呢!一起看看吧

两个人,三匹马,跨越8000多公里......一位网名叫“纵马走四方”的男子,带着爱人,骑马从新疆伊出发回家乡,这一路已经走了整整一年。这几天,他们俩的马队刚刚路过十堰。

两位“骑手”,三匹马,简单的行李,这就是“纵马走四方”夫妻俩的小型马队。4月28日下午,他们的身影出现在城区发展大道。

男子名叫郑景泰,家在福建泉州,夫妻俩有一个女儿。年近不惑的郑景泰本是当地的一名律师,但是他的心中,一直有个“侠客”梦。

 

骑马旅行,看似浪漫,但风餐露宿,困难不少。一年走下来,戈壁滩、草原、沙漠、废墟都有过他们的身影,看过许多美景,也有过许多感动。

在十堰,还有一位叫小陈的朋友把郑景泰夫妻安顿在了自己马场,在这里休整了十多天。

 

这次回家之旅夫妻二人已经花掉了30多万,但他们觉得值。“这段旅行其实就相当于把人的一生,浓缩成这么短暂的两年,就是我从出发开始我就不能放弃,因为它是我的人生啊!”郑景泰这样说

离开十堰后,郑景泰夫妻将往武汉方向前进,计划在年末回到泉州。那么小伙伴们,你们对此事是怎么看的呢?我们在一起关注一下吧。

 

关键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