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老师揪学生头发致皮骨分离家长发声 将起诉学校和涉事老师

2021-05-06 16:08 来源:网络

3月5日,苑女士的儿子小宇因上课说话,被老师揪住头发拖到讲台前罚站,导致小宇头皮骨分离。医院诊断为帽状腱膜下血肿,轻伤二级。由于皮下出血较多形成血肿,必须把瘀血抽出,22天里小宇进行了7次穿刺手术。苑女士说,涉事老师常某是学校里的优秀老师、名师代表,在小宇做第一次穿刺手术前,常某曾到医院探望并道歉。事发后,有网友质疑小宇是因为“调皮才被打”或“坐在最后一排成绩差不听话”,苑女士澄清,孩子并非调皮或成绩不好。据了解,5月1日常某已被刑拘,从苑女士提供的与该校校长的录音中听到,学校认为此事是老师个人行为,属于师德问题。苑女士告诉记者,涉事老师常某曾拿出一份协议,希望苑女士与他达成谅解协议。但是苑女士拒绝,并表示将用法律诉讼解决。随后记者电话采访到了平顶山卫东区教育局。对方表示先配合警方进行调查处理工作,等公安机关结果出来了再公布结果。

老师揪学生头发致皮骨分离家长发声


成都商报的看法:3月5日,河南平顶山,一小学三年级的小宇,因上课讲话被老师揪头发拎到讲台罚站,事后被查出头皮和头骨分离,经历7次穿刺,出血量达到1000毫升。小宇的母亲苑女士说,事发之后涉事老师常某曾拿出一份协议,希望苑女士与他达成谅解协议。但是苑女士拒绝,并表示将用法律诉讼解决。

一一小朋友的成长记录的看法

无论是谁,都不能动手打我的孩子!作为家长也必须教给孩子遇到这种情况如何保护自己……

如果是同学动手,那就跑,找老师,如果跑不了,就要用语言安抚对方,告诉对方不要动手,如果对方不听,自己又打不过,就保护好重要的部位,比如倒地的时候保护头部等等……

如果是老师动手,那就必须第一时间承认错误,因为小朋友肯定打不过老师,为了避免自己被打伤,必须服软!

告诉小朋友,自己在学校被欺负,一定要告诉家长,不能忍气吞声,无论是谁,也无论是不是自己犯了错……

我特别赞成让孩子学点散打之类的防身,尤其女孩子……

我们不惹事,但是也坚决不怕事~

1128比天空还遥远的看法
我以为只有我那个时候才会有这样的老师
小学一上课就走神了,被老师喊到黑板上去写出之前留的作业“写给XX的信”
我写的是给哥哥的信,他直接上来揪住头发往黑板上撞,一遍撞一遍骂人。别人都是给父母写信………
这辈子都不会忘记,又没指定给谁,凭什么不能写哥哥
后来才知道这个老师之前还把学生的耳朵扯开过,缝了好几针但他依旧人模狗样的在教室里上课

艾伦耶格尔的笠酱的看法:仍记得我小学的两个数学老师一年级姓何的因为我上课在课本涂鸦被罚站并辱骂我是狗并且辱骂我家人二年级之后的姓甘的辱骂学生天天在发疯的边缘不是扔学生书进垃圾桶就是打学生我成绩也不差数学经常拿满分都讨好不了我的这两个数学老师连做人基本的品格都没有还来教书育人//@红星新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