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警方通报特斯拉车主追尾后身亡 特斯拉最新回应追尾货车事故

2021-05-08 09:13 来源:网络

从上海车展车顶维权到现在仅20天,特斯拉车祸不断。再别拿每天上千起车祸为何只盯特斯拉洗白了,那么多品牌的车,为什么只有特斯拉被组团维权?全国维权的品牌肯定不止特斯拉,为什么只有特斯拉频频热搜?三十万左右的电车,谁的事故率高?

5月7日,广东韶关,一辆特斯拉高速追尾前方货车,车头直接撞向货车底部,小车受损严重。对此,@平安韶关 发布通报,一辆货车被一辆小轿车追尾碰撞,造成轿车驾驶人当场死亡。目前事故现场已处理完毕,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进行中。

警方通报特斯拉车主追尾后身亡 特斯拉最新回应追尾货车事故

对于有报道称“广东一特斯拉追尾货车,轿车驾驶人当场死亡”一事,特斯拉相关人士回应中新经纬记者称,现在也在等待调查结果,还不了解具体情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