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年最新韶关国庆出行返乡防疫政策规定,国庆去韶关需要核酸和隔离吗

2022-09-20 15:51 来源:网络

  ➤2022国庆节回韶关要落地核酸检测吗?

  重点人群按规定落实“应检尽检”。在切实按照高中低风险区落实涉疫人员相应健康管理措施的基础上,省外来(返)韶人员,抵韶后在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车站/旅客服务区/高速公路路口/高速公路服务区等便民核酸采样服务点,第一时间开展核酸采样;外市来韶人员,需按社区三人小组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相应的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

  倡导所有跨省市出行人员来(返)韶后开展核酸三天两检。抵韶24小时内完成一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后、72小时内完成第二次核酸检测,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