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冯绍峰最新消息:冯绍峰被曝已开始相亲 父母要求不再找圈内人

2021-05-08 13:32 来源:网络

近日,有媒体爆料冯绍峰在家人的催促下开始相亲。冯绍峰的父母积极帮助他寻找对象,急着让儿子安定下来。

不少网友吐槽冯绍峰父母将自己儿子当成了受害人,明明离婚是他们两个共同协商的结果,一起发布声明,体面地宣布分手,已经将这件事对双方的损害降到了最低,这在娱乐圈里是十分难得的。

冯绍峰最新消息:冯绍峰被曝已开始相亲 父母要求不再找圈内人

冯绍峰赵丽颖最新消息

5月4日,冯绍峰通过社交平台为自己的新剧《理想照耀中国》做宣传而且还将结婚时的情侣头像给换成剧照。

而在5月6日的时候,赵丽颖也官宣了自己的新代言身份。另外她还迎来自己出道15周年纪念日,工作室晒出她最新拍摄的写真集。

照片中可以看出,赵丽颖目前的状态很不错,并没有受到离婚的影响,一身绿色穿搭显得清新,迈着欢快的步伐行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似乎寓意“春意盎然、重新开始”。


关键字: 冯绍峰 冯绍峰出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