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赵丽颖搬离与冯绍峰的家 赵丽颖冯绍峰全程无交流

2021-04-30 13:14 来源:网络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赵丽颖、冯绍峰官宣离婚后回住所搬家。当天,赵丽颖身穿黑白格子衫和助理在路边下车,冯绍峰和助理走在前面,两人一前一后走进住所。随后,赵丽颖的司机和助理从楼上往外搬东西,搬完行李后,赵丽颖在助理陪同下坐上车离开。

当天,她和冯绍峰步行回昔日爱巢商量搬家,赵丽颖穿着格子衬衣搭配黑色牛仔裤,戴着鸭舌帽,一身打扮十分接地气。冯绍峰戴着棒球帽,穿着灰棕色带帽卫衣,双手插兜,走路姿势没有以往那么挺拔。

赵丽颖搬离与冯绍峰的家 赵丽颖冯绍峰全程无交流

冯绍峰走在前面,赵丽颖跟在后面,往日的夫妻恩爱也一前一后的进入了住宅小区,两个人正中间也还隔着一段距离,全过程也没有任何沟通交流。

紧接着,赵丽颖的司机和助理就开始从楼上往外搬东西,连续搬了几次才搬完。整理好行李之后,赵丽颖便乘车离开了。这次分家,也是在官宣离婚后俩人首次同框。他们两个人的恋爱虽然没有说惊天动地,在结婚后两人也非常低调,但是却从来不缺乏甜蜜的,谁知道才短短的三年,两个人就结束了这段婚姻关系,实在是让人惋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