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杭州金钱豹外逃事件最新:杭州出逃的第二只豹子已被狗咬死

2021-05-08 17:30 来源:网络

第二只豹子已经找到!龙羊猎人搜救队长证实:杭州外逃豹子已找到第二只。

杭州金钱豹外逃事件最新:杭州出逃的第二只豹子已被狗咬死

5月7日20时许,群众报警称,在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受降四联村金苑山庄发现疑似金钱豹。经富阳区相关部门联合调查,确定为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三只未成年金钱豹外逃,目前已捕获追回一只。

梳理金钱豹外逃事件:此前否认有金钱豹外逃的负责人已被控制

央视梳理杭州野生动物世界金钱豹外逃事件:外逃金钱豹共有3只,均为未成年,目前已捕回1只;今早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关停,此前否认有金钱豹外逃的负责人已被控制;当地已成立专班,仍在全力追回外逃金钱豹。提醒:做好防范,如发现豹子踪迹,请及时报警!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为金钱豹出逃事件发布致歉声明

最早在5月1日就有村民发现豹子,但此前杭州野生动物园(即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园区没有动物逃逸。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被国家旅游局命名为“AAAA级旅游景区” ,杭州野生世界规划占地面积3500亩,为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野生动物世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