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猪坚强现在怎么样了?猪坚强已入弥留 猪坚强的照片

2021-05-10 15:13 来源:网络

建川博物馆聚落 10日发布消息称,兽医说#猪坚强#,已入弥留,只在须臾。汶川地震中,“猪坚强”被掩埋地下36天奇迹存活,因此得名并红遍中国。它没有在36天暗无天日的废墟中弃生,而是坚强活过14年,实现了一只猪的天赋之年。

自2008年,它从地震废墟中来到博物馆,每天,都有不计其数的游客前来看望它。其实,大家关注的并非只是一只猪,而是关于那段共同记忆的缅怀深思。它是一个奇迹,生命的奇迹。它是一个符号,坚强的符号。它没有在36天暗无天日的废墟中弃生,而是坚强活过14年,实现了一只猪的天赋之年。

猪坚强现在怎么样了?猪坚强已入弥留 猪坚强的照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