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土耳其强震23天后现“狗坚强”,土耳其中的“狗坚强”

2023-03-03 12:05 来源:网络

还记得汶川地震中的“猪坚强”吗?

四川省彭州市龙门山镇团山村村民万兴明家的大肥猪。 因在512汶川地震中被埋在废墟中36天后被救出而闻名,被建川博物馆收养。

为什么灾后人们把猪举上神坛? 猪的坚强代表着精神、顽强的精神,寄托着灾区人民的希望。

土耳其遭遇汶川般的毁灭性地震,五天后,救援人员在奋力拯救生命的同时,在废墟下救了小狗。

埋在废墟下的小狗一动不动,身体埋在混凝土下,身体在钢筋的很多地方受了伤,用雨水度过了它生命中最困难的几天。

小狗也是生命,发现它后,救援队迅速进行救援工作。 两个人徒手挖洞,一个人抚摸小狗的头,可能中途碰到了那个伤口。 痛得嗷嗷叫着,最终在三人的努力下救了小狗。

“狗的强大”得救了,也给了当地的人们希望,希望自己在废墟下的家人也能像它一样,坚持住,只要有一线希望,支持他们继续寻找。

10之后,20天之后还会有更多的“猪坚强”、“猫坚强”……因为生命本身就为创造奇迹而存在。

土耳其强震23天后现“狗坚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