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夫妻相隔5小时坠楼 安徽坠楼事件最新2022 90后夫妻先后坠楼身亡

2022-05-05 15:27 来源:网络

  夫妻相隔5小时坠楼 安徽坠楼事件最新2022 90后夫妻先后坠楼身亡。月9日,在安徽黄山市屯溪区一小区内,夫妻二人在5小时内先后坠楼身亡。记者了解到,二人年纪不大,在附近一足疗店上班。目前,当地公安机关仍在调查此事。

  4月9日,附近多名商户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当日确有1男1女坠楼。“两人是租户,年纪不大,夫妻关系,都在小区附近一足疗店上班。”一商户表示,二人坠楼后,附近居民报警并呼叫120急救,经医生现场确认二人死亡。

夫妻相隔5小时坠楼 安徽坠楼事件最新2022 90后夫妻先后坠楼身亡

  根据网传的消息显示,事故发生的时间是在2022年4月9日,事发地点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某小区内。两名死者都是90后,系夫妻关系,二人分别是94年生和96年生人。不知什么原因,夫妻二人在5个小时内先后坠楼身亡。

  有知情人士表示,两名死者都是在小区内租房子的租户,年纪都不是很大。两人不仅是夫妻关系,而且也是同事的关系,都在租住小区附近的一家足疗店上班。而足疗店的工作人员也表示,该店的确有2名同事在事发小区内坠亡,但是具体原因他们也不得而知。

  此外,小区附近的商户也表示其中男性死者大概是凌晨2点多的时候掉下来的,女的在早晨7点多的时候也从楼上掉了下来。而周围的居民发现有人坠楼之后,也是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以及120急救电话,但是等到医生到达现场之后,发现二人已经死亡。

  当地殡仪馆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当天确有两具尸体从事发小区运过来。但是截至目前为止,尚未有家属前来认领遗体,而且对于死者的身份,他们也不是很了解。

  事发当天下午的两点半左右,事发小区所在地派出所也是表示目前事件正在调查中。死者的相关死因目前尚未得知,等到调查清楚之后,也是会发布相关的警情通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