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子坠楼事件_台湾赖姓男子坠楼事件

2023-06-30 15:31 来源:网络

济南一男子从小区21楼坠楼身亡 警方初步已排除他杀

9月18日早上7时40分在济南花园东路祥泰汇东国际小区一名30多岁的中年男子从21层坠下身亡。据了解,男子疑被骗想不开。目前,警方正在现场调查。上午10点多,记者赶到事发楼下时,两辆警车正在现场,坠亡男子的遗体还在楼下,男子的弟弟等亲属正在接受民警询问。居民告诉记者,男子是从21层跳下的,可能是头部先着地,吓得居民不敢靠近。

“是小区保洁员最先发现的,当时听到‘砰’的一声,出来一看发现地上有一个人,就立即报了警。”据居民介绍,坠楼男子并不是本小区居民,男子年龄有30多岁,有两个孩子,其弟弟27岁左右。小区物业也表示,坠楼男子不是业主,可能是租户,但具体信息不了解。就男子坠楼原因,一知情居民表示,他们听说男子好像被人骗了,投了不少钱但收不回来。

怕哥哥想不开,昨天男子的弟弟和母亲也来到男子住处劝说,但今天一大早男子还是从21层的家中跳楼了,亲属当时都在家。上午11点,男子的遗体被殡仪车运走,可以看到,男子穿着灰色上衣和黑色裤子,在地上趴着。目前,男子坠楼原因及事情的详细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赖姓的历史传说?


赖姓主要出自姜姓和姬姓。其中第一支源出姜姓。姜姓赖氏出自炎帝,出自国名。第二支系出姬姓。姬姓赖氏出自黄帝,亦源出国名。秦汉两晋时,赖姓已经播迁到江南各地,西处四川、湖南,南抵广东、福建,东临江西、浙江。唐宋之际赖姓已分布在长江以南形成了优势。清初进入台湾。

历史上赖姓重要人物有:西汉交趾太守赖先,唐朝光禄卿赖文雅、宋朝地理学家赖文俊,元代文学家赖良,清朝书画家赖珍、赖镜,太平天国赖汉英、赖文光,中华人民共和国上将赖传珠。



伴山居安置房怎么样?


很好。

伴山居安置房是市里的重点项目建设,房屋建设质量优,环境建设美,交通便利,不仅附近有超市还有学校,配套完善,很受市民好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