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卡普空公开20/21财年财报 销售额953亿日元历史新高

2021-05-11 10:06 来源:网络

卡普空今天公布了FY2020/21财年的财务报告,该财年创造了卡普空利润的历史新高。

财报显示,卡普空该财年净销售额为953亿日元(约56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营业利润为346亿日元(约20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51.6%。

新冠疫情居家隔离,新游戏的发布,数字销售的增长推动了卡普空盈利能力的增长。

游民星空

游戏方面,截至2021年3月31日,《怪物猎人:崛起》出货量为400万(目前为600万)。截至3月31日,《生化危机3:重制版》的出货量为390万。《怪物猎人:世界》以及次世代版本的《鬼泣5》的强劲销量也同样贡献了许多利润。

得益于游戏数字销量的增长,卡普空游戏部门的营业利润率增长了8.8个百分点。

卡普空对本财年的预测期望非常高。他们预计本财年营业利润将增长21%。 《生化危机8:村庄》将像《怪物猎人:崛起》和《生化危机3:重制版》一样成为本财年的主要推动力。

游民星空cad5bf7c41769514bdc5cb9d3209 border="0" />

此外,卡普空还计划在电子竞技上增加投资


游民星空


关键字: 卡普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