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UnityQ1财报:收入增长41%、亏损是去年同期的4倍

2021-05-13 10:48 来源:网络

据Gamesindustry报道,Unity公布了第一季度(20213月31日截止)的财务业绩,在报告中,Unity表示其收入增长了41%,达到了2.348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收入超出了预期,但运营亏损高达1.109亿美元,占收入的47%。相较而言,该公司2020年Q1亏损2740万美元,仅占收入的16%。

游民星空

此外,Unity第一季度毛利润同比增长30%,达到1.76亿美元;过去12个月内,在Unity上收入超过十万美元的客户共有837位,较去年同期的668位有所增长。

展望未来,Unity预计2021年Q2收入将增长30%-33%,有望达到2.4至2.45亿美元之间;全年增长有望达到29%-31%,总收入达到10亿美元。

Unity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能够长期实现30%左右增长幅度的公司。当然,业务就像生活一样,并非是线性的,因此有的季度、有的财年可能较我们的预期或高或低,即便如此,摆在我们面前的机遇也告诉我们我们有机会实现这一目标。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