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研究生遇电信险216万 网络有人追回了吗

2021-05-14 09:29 来源:网络

沈阳一位女研究生被电信诈骗人员洗脑,以为自己卷入到一场洗钱案件中,拉黑了身边的亲人、朋友和同学,要办理216万元贷款。反诈部门接到预警信息后,用了4个小时,8个部门联动,最终劝阻成功,避免了216万元损失。

网络诈骗有人追回了吗?

被诈骗后,请马上拨打110报警或直接去当地派出所报警,派出所接警后如果案件额度较大会把案件移交刑警队受理,如果不大,派出所会自己受理。这里额度大还是不大的标准是根据当地的部门行政规章制度决定的,像我这里的规定是2万元以上的诈骗是移交刑警队,2万元以下的诈骗是所里自己受理,每个城市不一样。

女研究生遇电信险216万 网络有人追回了吗


关键字: 研究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