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库里加冕NBA常规赛得分王 勇士113:101大胜灰熊

2021-05-17 09:27 来源:网络

本场过后,库里以赛季场均31.98分成功加冕得分王。借此,他也达成了两项了不起的里程碑,一.库里成为自迈克尔乔丹后年纪最大的得分王;二.库里成为历史第四位拿到过多座总冠军、多个mvp和多次得分王的球员,前三位分别是张伯伦、贾巴尔和乔丹。能够比肩这些在nba历史上举足轻重的名宿,真的非常值得称道,也再次体现了库里强大的个人能力和伟大之处。

开场哨声响起,客场作战的灰熊率先发力,立陶宛野兽瓦蓝丘纳斯在内线翻江倒海帮助灰熊迅速建立了8分优势,暂停回来后勇士逐渐进入状态,接连取分,首节打完反超了灰熊1分。次节,双方互相回敬进攻高潮,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战罢勇士55:49领先灰熊。易边再战,灰熊进攻效率低下,勇士则在库里的带领下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17分。末节,场上风云突变,勇士在前三分钟陷入得分荒,一分未得,灰熊趁机奋起直追并反超了勇士2分。关键时刻,又是库里站了出来,他连续飙中几记不讲理三分,瞬间将比赛悬念打没,最终勇士113:101大胜灰熊。

库里加冕NBA常规赛得分王 勇士113:101大胜灰熊

本场mvp当之无愧属于勇士核心斯蒂芬库里,他出战39分钟,投篮36中16,三分球22中9,罚球6中5砍下了46分7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14正负值领跑全场,其中36次投篮出手和22次三分出手均创下库里生涯新高。从比赛过程来看,库里很好的承担了领袖的责任,用实际行动将球队背在了肩上,无论是得分、串联还是抢板、防守均展现了很强的侵略性。尤其是下半场他单人里突外投独取33分,一次次用眼花缭乱的进攻技巧摧残着灰熊的防线。可以说,库里就是勇士今夜获胜的绝对功臣。


关键字: NBA2020-2021赛季 库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