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流浪地球2票房逐渐反超,春节档票房破30亿,《满江红》单日票房反超《流浪地球2》

2023-03-02 17:23 来源:网络

封面新闻记者杨帆

1月24日9时30分,猫眼专版数据显示,2023年春节档(含1月21日-1月27日)总票房(预售) 30亿19010,《流浪地球2》,《满江红》排在春节档票房前三位与元旦开拍相比,7部新片票房有明显变化,《熊出没伴我“熊芯”》单日票房超过《满江红》,《流浪地球2》超过《熊出没伴我“熊芯”》进入前三。

中国超北美票房成绩,暂列全球单一市场票房冠军

今年的《春节档》共有《无名》《流浪地球2》0100100301001001001001003010和《满江红》七部电影上映,题材有喜剧、科幻、悬疑、体育、动漫等随着春节票房的井喷,2023年中国电影市场累计票房36.40亿美元(折合美元5.36亿美元),超过北美票房,暂时成为全球单一市场票房冠军。

数据显示,2023年春节档新片上映首日(1月22日)票房总收入达13.4亿元,上映总场次44.8万人次,观影总场次2404万人次。 其中,《无名》成为今年春节档上映首日票房冠军,日票房4.67亿元。 继《交换人生》之后,日票房为3.98亿元,第三名为《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日票房为1.38亿元。

有人质疑 《熊出没伴我“熊芯”》 偷票房,片方正准备出函“维权”

截至1月23日晚,大年初票房10.68亿元,超过去年同期,电影《深海》昨日单日票房达到3.89亿元,跃居大年初两日票房冠军。 当晚,不少网友表示,《流浪地球2》的票房、口碑高于《满江红》,但电影排名更少。

有人本应该播放《无名》的特效电影IMAX场,但排满了非特效电影的《满江红》。 不仅如此,据影迷称,《满江红》偷了《流浪地球2》的票房。 1月24日,封面新闻记者联系《满江红》的宣传人员,就此事进行求证。 对方表示,《流浪地球2》“偷票房”“鬼场”是有人故意黑了这部电影,“这一轮是有组织的,准备寄信”。

【如果有新闻线索,请向我们报告。 如果被录用的话需要费用。 新闻微信关注: ihxdsb,新闻QQ:3386405712】

流浪地球2票房逐渐反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