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曹县是什么梗?北上广深曹是什么梗?曹县相关梗盘点

2021-05-17 14:31 来源:网络

出于短视频博主“大硕的”。在视频中,他常常用方言喊出“山东菏泽曹县,牛批,666我的宝贝”,因该句魔性洗脑,被很多人熟知,相应的,曹县也被很多人玩梗,被誉为“世界的中心”。

该梗不是新梗,但近期又在互联网火了起来

曹县是什么梗?北上广深曹是什么梗?曹县相关梗盘点

北上广深曹县是什么梗?

是一种戏称,调侃曹县现在名声很大,经常被提及。

原本是北上广深,中国经济实力最强的四个城市,而曹县因为有很多快手主播总是喊“山东菏泽曹县牛逼666我的宝贝”而被人熟知,所以网友将曹县与北上广相提并论,调侃其名声很响。

曹县相关梗盘点;

1、北上广深曹

2、世人皆知地球分为南半球和曹半球

3、开玩笑也要适度 城市之间的真实差距一定要看清 要客观的评价 纽约在近几年还是追不上曹县的

4、山东菏泽曹县

5、中国看上海 美国看纽约 世界看曹县

6、中国不能没有曹县,就像西方不能没有耶路撒冷

原句出自《财经杂志曾发表过的一篇文章中的语录:“中国不能失去山东,就像西方不能失去耶路撒冷”。另外曹县的棺材生意也占据了大片的日本市场,于是就有人调侃山东不能失去曹县。

7、隔壁曹县

隔壁曹县即邻国朝鲜

为了避免敏感词而改成曹县。

8、去曹县买了十斤牛肉,拿回家一看 9斤都是牛逼


关键字: 山东曹县 曹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