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菏泽一公园现鳄鱼 菏泽环城公园出现鳄鱼?

2022-08-12 10:40 来源:网络

  菏泽一公园现鳄鱼 菏泽环城公园出现鳄鱼?8月11日11时许,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市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水建街环城公园河里发现一条鳄鱼!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就在民警为如何捕捞鳄鱼而发愁的时候,钓鱼爱好者胡先生惊艳出手,用钓具将鳄鱼钓住拖至岸边,然后和民警一起将鳄鱼抓上岸。

菏泽一公园现鳄鱼 菏泽环城公园出现鳄鱼?

  11日下午16时许,在牡丹区水建街海鲜市场从事经营的张先生主动联系派出所称,他刚买的一条鳄鱼丢了。经民警询问,张先生表示,他在8月9日从济南海鲜市场购买了一条鳄鱼,饲养在门店的鱼缸内,次日早晨,张先生发现鳄鱼不见后,立即查看店里的监控视频,发现鳄鱼是夜间从门缝里爬出去了。

菏泽一公园现鳄鱼 菏泽环城公园出现鳄鱼?

  “我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还以为鳄鱼爬到路上被人抓走了。”张先生介绍,11日下午,他听说市中派出所捞到一条鳄鱼,就过来看看是不是自己丢的那条。

  经警方查验,确认张先生是失主后,张先生向民警出示了他的营业执照和《水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许可证》等证明。

  在办理了相关手续后,民警将鳄鱼还给了张先生,同时,民警也对张先生的粗心大意进行了批评教育。鳄鱼是有攻击性的动物,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伤人,害人害己。

菏泽一公园现鳄鱼 菏泽环城公园出现鳄鱼?

  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不管是成年鳄还是幼体,都具有较强的攻击性,市民切不可随意当宠物进行饲养。如遇到类似物种,切不可强行捕捉,请立即与农业部门联系,或直接拨打110。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