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蒲巴甲梁洁最新消息:梁洁蒲巴甲分手 梁洁蒲巴甲恋情回顾

2021-05-18 11:45 来源:网络

18日,@梁洁工作室 @蒲巴甲工作室 同时发布声明,称梁洁与蒲巴甲已于去年结束恋人关系,和平分手,未来各祝安好,希望避免任何无端猜测。随后@梁洁Little @蒲巴甲 发文@ 对方:“过去很美好,未来各安好。”据悉,2017年梁洁蒲巴甲被拍到亲吻照恋情曝光,2018年2月蒲巴甲成功求婚梁洁。

蒲巴甲梁洁最新消息:梁洁蒲巴甲分手 梁洁蒲巴甲恋情回顾

早在半年前,就有网友发现他们可能分手了。那时候两人的关联词就是“梁洁蒲巴甲分手”,粉丝都在网上庆祝梁洁和蒲巴甲分手,不过那个时候两人并没有官宣,只有一些蛛丝马迹。

梁洁蒲巴甲恋情回顾

其实从梁洁和蒲巴甲的恋情曝出之后,不少粉丝都表示不太看好。要知道梁洁出生于1994年,如今才27岁。而蒲巴甲出生于1985年,如今已经36岁。两人的年龄差足足差了九岁,所以自从两人恋情曝光之后,梁洁的部分粉丝就表示不看好。

说到梁洁和蒲巴甲走到一起,结缘于《擒狼》这部电视剧,许是日久生情,两人很快就走到了一起,但那时候两人也没有公开。

2017年的时候,有媒体拍到蒲巴甲和梁洁在餐厅里亲密互动的画面,两人头戴情侣帽,热情相拥,举止很亲昵,梁洁还很调皮地拿着蒲巴甲的手起来啃,很明显就是热恋中的状态,离开餐厅时,两人也是手挽手。

两人的恋情曝光后没多久,蒲巴甲在2018年2月向梁洁求婚,在微博晒出了求婚的视频,高调向梁洁求婚,当时很多人都表示了祝福。

在订婚三年之后,梁洁和蒲巴甲却纷纷发动态告别。两人工作室也发布了分手声明,订婚三年之后,两人的恋情也无疾而终。不少网友也一致叫好。有网友直言“梁洁是个好姑娘,希望能遇到良人”,还有网友表示“终于分了,太好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