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热巴公开恋情官宣_热巴公开恋情官宣小说

2023-05-24 15:56 来源:网络

没有

迪丽热巴从来没有承认过恋情,目前还是单身状态,因为有一部新剧正在播出,所以在网络上有不少关于迪丽热巴的绯闻。不过热巴官宣恋情也要自己本人官宣才好,网友说的只是猜测而已。


以迪丽热巴为原型的小说?


《你是我的荣耀》终于开播,由顾漫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本来以为这部电视剧会为了吸引观众,像《幸福触手可及》一样,魔改为狗血剧情。结果出乎意料,基本完全符合原著小说。


选角

大明星乔晶晶接近30岁,于途是她的高中同学,年龄差不多。现实中的迪丽热巴、杨洋也是30左右的人。其次是助理小朱、高中闺蜜佩佩、经纪人玲姐等所有配角,都选择了人物年龄相近的演员来演。



2023品质盛典有迪丽热巴吗?


没有。

品质盛典名单:游本昌、胡歌、张新成、李光洁、海清、童谣、冯绍峰、刘威、王珞丹、万茜、雷佳音、林更新、赵又廷、于和伟、杨超越、李泽锋、宁理、林一、李小冉、闫妮、侯明昊、靳东、雷佳、李雪琴、罗一舟、奚美娟、王阳、吴幸键、荣梓杉、李一桐、杨洋。


  2023电视剧品质盛典将于3月30日在上海举办,盛典将云集一众实力派演员和多部优质电视剧主创团队,共同呈现一场行业“嘉年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