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子200万买婚房被女友分手怎么回事?男子买婚房被分手背后真相

2021-05-19 16:57 来源:网络

在当前房价居高不下的背景环境下,买房需要谨慎谨慎再谨慎。买房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见,不能光听买房人的介绍。

近日经媒体报道,河北沧州,一名男子面对记者的镜头就吐槽了自己的买房经历。这名男子在2019年10月时买了一套200万的期房,买完之后男子就将此事抛诸脑后再也没有理会。在男子的房子盖好即将入住的时候,男子跟着销售人员来到自己的房子时却傻了眼。

房子的楼层在4楼,进到房子里以后房子里一片阴暗,采光极差。在中午阳光最好的时候,外外面的阳光也一点都透不进来。房子的窗户由于楼体外的造型设计导致外面凸起的部分太多,完全遮住了本应射入房子的阳光。

男子200万买婚房被女友分手怎么回事?男子买婚房被分手背后真相

男子原本是想和自己的女朋友在这套新房结婚的。但是女友在看了一眼房子内的情况之后,直接和小伙提出了分手。女友表示:“我没法跟你结婚,你这200万买的不是婚房,这是买了个地下室啊。”最后可怜的小伙子就因为这件事和自己的女友“黄了”。

小伙还对记者诉说了自己内心的心情。小伙说自己从事的职业就是房屋注册建造师,在自己的专业领域被这样坑了小伙感觉:“受到了奇耻大辱”。但是更令小伙郁闷的是,开发商还向自己出具了自己房子“采光充足”的相关标准。在负责人分析之后,还得出了房子竟然是达到国家制定的采光标准条件的房子,而且还是“远远达标”。

怪不得小伙感到受到了“奇耻大辱”,这妥妥的是将他按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内“摩擦”啊。而且自己偏偏还找不到任何反抗的理由,除了面对记者镜头来一句“奇耻大辱”,露出满脸的悲愤小伙竟无言以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