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深圳又一大厦突发晃动 深圳赛格大厦21日起暂停进出

2021-05-21 09:13 来源:网络

5月21日,封面新闻记者从赛格大厦商户处获取的一份落款为深圳赛格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显示:为确保赛格大厦检测工作顺利进行,不受外界干扰,经赛格集团研究决定,自5月21日零时起,暂停所有业主、商户、租户进出赛格大厦写字楼和电子市场,待相关检测工作完成后再有序开放,有关事宜另行通知。记者从赛格广场管理处证实了该通知内容,管理处称,今天商户已不能进出了,具体开放时间要等政府部门通知。

5月18日12点31分,赛格广场值班人员接到租户反映感觉大楼晃动,大楼管理处迅速通过楼层广播通知楼内人员应急疏散,并安排工作人员引导人员有序撤离。

深圳又一大厦突发晃动 深圳赛格大厦21日起暂停进出

记者从多位商家处了解到5月19日、5月20日中午,赛格大厦曾再发晃动。

对于此次楼体晃动导致停业歇业,深赛格是否会补偿租户?此次楼体晃动,对赛格广场后期租金收入及品牌是否会产生影响?彭爱云表示,暂时来看不会,目前(赛格广场)在正常使用中,19日大楼办公和经营人员仍在正常进出,只是在检测监测过程中,为保证检测监测工作的准确性,做了适当防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