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美国国会大厦进行紧急疏散 美警方称国会大厦没有面临威胁

2022-04-21 10:05 来源:网络

#美国国会大厦进行紧急疏散# 法新社刚刚消息称,在疏散位于华盛顿的国会大厦的人员后,美国国会警方当地时间20日称,美国国会大厦“没有(面临)威胁”。

美国国会大厦进行紧急疏散 美警方称国会大厦没有面临威胁

此前不久,美国国会警察下令疏散国会大厦,称他们正在“追踪一架可能构成威胁的飞机”。法新社说,当时,国会大厦内美参议院、众议院均未召开会议,警方指示国会大厦的人员离开,但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说明正在追踪的是哪种飞机。

美联社援引匿名美官员消息称,此前造成国会大厦紧急疏散的飞机是一家来自马里兰州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的军用飞机,飞机载着准备为棒球赛前做表演的跳伞人员。据报道,这家飞机起飞时没有报告,也没有获得适当的许可。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飞机上载有美国陆军“黄金骑士”跳伞队成员,事发当时,他们正准备空降到美国职业棒球联赛的华盛顿国民队与亚利桑那响尾蛇队赛场上进行赛前表演,比赛地国家公园距离美国大厦1英里(约合1.6公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