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鬼灭之刃恋柱裸身图 鬼灭之刃恋柱的温泉修行漫画

2021-05-21 16:37 来源:网络

同人作品类型千千万万,有人喜欢就有人讨厌,同一个同人作都不可能满足所有人的审美观,针对IP向的同人作是以粉丝为主要受众,鬼灭之刃恋柱裸身图欢迎收藏啊

《鬼灭之刃》中“甘露寺蜜璃”是现任鬼杀队柱成员之一,同时也是队内仅有的两名女柱之一,因为蜜璃用的是恋之呼吸,所以在柱成员中被称为「恋柱」。不过,自甘露寺蜜璃出场以来,似乎每时每刻都在展现她的傲人胸襟,所以她也被无数粉丝戏称为“奶柱”。

在柱成员中,蜜璃虽然属于身娇体柔的类型,但实际上却是“豪力女”。日常生活中,蜜璃的手臂一直保持着柔美纤细的程度,但每当她稍一用力就会筋肉暴起,甚至在肌肉围度方面绝不次于音柱,因为蜜璃的肌肉天生比普通人密度大,而且已经达到八倍之多,所以她也被周围的人称为“八倍女”。

甘露寺蜜璃的身材虽然娇小,但“食量”却十分惊人,漫画中曾表明蜜璃一顿的进食量可达到四个相扑选手的食量总和,如果按照这样的说法来计算的话,日本相扑力士一顿饭要吃普通人4-5倍的食物,而蜜璃是四个相扑手加起来,也就是说蜜璃一顿饭的进食量是普通人的20倍。

鬼灭之刃恋柱裸身图 鬼灭之刃恋柱的温泉修行漫画鬼灭之刃恋柱裸身图 鬼灭之刃恋柱的温泉修行漫画鬼灭之刃恋柱裸身图 鬼灭之刃恋柱的温泉修行漫画鬼灭之刃恋柱裸身图 鬼灭之刃恋柱的温泉修行漫画鬼灭之刃恋柱裸身图 鬼灭之刃恋柱的温泉修行漫画鬼灭之刃恋柱裸身图 鬼灭之刃恋柱的温泉修行漫画鬼灭之刃恋柱裸身图 鬼灭之刃恋柱的温泉修行漫画


关键字: 鬼灭之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