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院士遗体送别仪式现场:遗体送别 身上覆盖国旗

2021-05-24 11:20 来源:网络

5月24日10时“杂交水稻之父”“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院士遗体送别仪式,在长沙市明阳山殡仪馆铭德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民众连夜赶来,一起再送袁老一程

在明阳厅像前人们鞠躬悼念献上鲜花,追思缅怀袁老。人群中有老人,有小孩,不少民众还带着受外地朋友委托代献的鲜花。

送别仪式现场庄严肃穆,哀乐低回。铭德厅正厅上方悬挂着黑底白字的横幅“沉痛悼念同志”,横幅下方是同志的遗像。同志的遗体安卧在鲜花翠柏丛中,身上覆盖着鲜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院士遗体送别仪式现场:遗体送别 身上覆盖国旗

院士遗体送别仪式现场视频:http://video.sina.com.cn/p/news/2021-05-24/detail-ikmyaawc7154392.d.html

湖南省领导和老同志在同志遗体前肃立默哀。、、、、杨正午、王克英、、黄兰香、王双全、谢建辉、张剑飞、张宏森、李殿勋、王成、吴桂英、刘莲玉等省领导和老同志在哀乐声中缓步来到同志的遗体前肃立默哀,向同志的遗体三鞠躬,并与同志亲属一一握手,致以深切慰问。


关键字: 袁隆平 袁隆平逝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