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一个个花海寄托哀思 通往办公室的台阶铺满鲜花

2021-05-24 13:18 来源:网络

2021年5月22日,“杂交水稻之父”在长沙溘然长逝。惊闻这一噩耗,来自中国各地的民众和袁老的学生纷纷赶到长沙,在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和长沙明阳山殡仪馆,手持鲜花排起长队送别袁老最后一程。在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前来悼念的民众已经用鲜花铺满了通往办公室的台阶,将中间书写的“求实创新,奋发进取”紧紧围住。

一个个花海,寄托着人们的哀思。在袁老的母校西南大学,在他抱着稻穗的塑像前,人们围出一片花海;#通往办公室的台阶铺满鲜花#;在长沙明阳山殡仪馆,人们排着长长的队,眼含热泪献上花束,花海长长绵延。

一个个花海寄托哀思 通往办公室的台阶铺满鲜花


关键字: 袁隆平 袁隆平逝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