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yase2022全新中文门户域名 亚瑟最大的中文门户给个链接

2021-05-26 14:37 来源:网络

碰到这样的欲女,请问班长,单兵该如何处理?从影片来看,业界开箱王贞松大辅非常绅士

yase2022全新中文门户域名 亚瑟最大的中文门户给个链接

夜深人静,街灯还在孤寂的亮着!街头的树叶也在随风起舞。

虽然正值深秋,可却没有落叶的迹象!也许就是少了落叶的场景,所以一切看起来就没有那么凄凉了。

一阵风吹过,不远处的十字路口有个穿着白色睡衣的女人孤傲的站在那里,只见她长发披肩,咖啡色的发丝在路灯的照射下已经让人有些分辨不出到底是什么颜色了。

一辆白色的轿车从她的身边驶过,溅起地上的水花洒在了她的衣服上,她白色的睡衣顿时多了许多污垢,同时也有了一种冰凉的感觉侵入了她的肌肤。

她微微皱眉下意识的蜷缩了一下身体,这样的一个小小的举动让原本身材娇小的她多了几分无助。

夜,已经很深了!这个时候原本就应该是人们好好休息的时候啊!可这个女人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是因为跟家里人闹矛盾了才出来的吗?不然也不会如此不顾形象的穿着睡衣就出门吧!

其实这个解释感觉是很合理的,可是,随着一辆红色的跑车出现就把这个解释给推翻了!

“交代你的事情为什么没有办妥?”

红色的跑车停在了她的面前,车里的男人冷傲的发出了质问。

“我…我没找到下手的机会……”

她咬住了嘴唇,声音有些颤抖的说着。看样子,她十分的害怕红色跑车里的男人。

“没有找到机会?你当我是三岁的孩子吗?明天是最后的期限,如果你办不到,那你以后就别再来见我了!当然,你也不要想再见到你那个有病的妈妈!”

男人的语气十分的不好,看样子,他是等得有些不耐烦了,因为男人的戴着一个大大的墨镜,所以根本看不清这个男人的长相!不过以他脸上的轮廓还是可以感觉得到,这个男人应该是蛮英俊的!

“你要怎么对我都可以,你不能这样对我妈妈,我妈妈是无辜的!”

女人大声的说着,可是跑车里的男人却没有听下去,他在女人的话都还没有说完的时候就一脚油门绝尘而去。

女人绝望了,也许那个男人的话就是圣旨,在他的面前,她什么都不能反驳!他若是想要她死,那简直就是比捏死一只蚂蚁还容易啊!

女人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她很无奈!同时,她也很纠结,可是人活着不就是有着诸多的身不由己的吗?

“雪儿!”

突然一个沉稳的声音传来了,女人急忙回过头,就在她回头的那一瞬间,她看到了那一张熟悉而又英俊的脸!

“你…你怎么来了?”

女人不安的看着男人问了起来,她的样子有些惊慌,或许,这辈子,她唯一对不起的人就是他了!

“我一觉醒来看见你不在我的身边,我担心你出事!所以我出来找你了,我知道的,怀孕的女人都比较容易胡思乱想,我不怪你的,只是这半夜三更的,你一个人在外面不安全,你可千万别着凉了!”

男人的语气是那么的温柔,在她的面前,这个男人永远都温顺得像一头小绵羊一样!

女人垂下了眼帘,她咬住了嘴唇,拼了命的压制着自己的情绪!可是最后泪水还是不争气的滚落了出来!

孩子不是他的,他根本就不知道,若是他有一天知道了孩子不是他的,他对她还会一如既往的好吗?

“雪儿,你不要难过,只要你愿意,我马上就可以娶你的!我会给你一个风光的婚礼!雪儿,你一定要相信我啊!”

男人说着便走了过去,就在他接近女人的一刹那,女人的余光突然扫视到了那辆红色的跑车,女人急忙顺着那跑车的方向看去!此刻,她看到的是跑车里的男人已经下车了,而他手里正拿着一把精致的短枪对准了自己身边的男人。

“不要!”

女人惊叫,可是在她叫出声音的一瞬间枪声也响了起来!

短短的几秒钟,女人身边的男人已经身中数枪了,鲜红的血液不断的从男人的身体上流了出来!

“不要,天凌!天凌,你怎么样了,天凌……”

女人大叫着,她跪在了那个男人的身边,她哭泣着不断的用手捂住楚天凌身上的枪伤,也许在姬如雪看来这样楚天凌会舒服一些吧!只是任凭她怎么去捂住那些伤口,伤口处的血都在不断的涌出来。

楚天凌的血液弄到了姬如雪的衣服上,雪白的睡衣上顿时惊现出了一朵朵血红的印记。在微弱的路灯下,那一片片的印记却格外的显眼。

楚天凌平躺在姬如雪的怀里,他的眼睛一直都在看着姬如雪,他似乎有很多的话想要对姬如雪说,可是他却只能像离开水的鱼儿一样不断的张着嘴巴,他想说的话,但姬如雪却连一句都听不清楚,她只能焦急的看着楚天凌的嘴型,然后揣摩他想说什么。

“天凌,你不要说话了,你会没事的,我这就带你去医院,你会没事的!你什么都不要说了,我知道你想说什么的!”

姬如雪噙着泪珠,她拼命的控制着不让眼泪滚落出来,同时她也不断的试图着想把楚天凌给抱起来,可是,终究她还是力气有限,直到筋疲力尽了,楚天凌还是没能向前移动多少。

持枪的男人面对这样的情况,他的心好像被什么刺痛了一下。微微皱眉,随后嘴角出现了一丝让人捉摸不透的笑容。

他一直注视着楚天凌跟姬如雪所在的方向慢慢的摘掉了脸上的墨镜!

这个男人看起来似跟楚天凌有几分相似,只是这个男人眉宇间的那一丝冷傲是楚天凌没有的。

看到了男人摘掉了墨镜,姬如雪急忙放下了怀里的楚天凌朝着持枪男人的方向扑了过去,她挡在了楚天凌的面前张开了双臂!

“天昊,够了,不要再伤害天凌了,我求求你了,你放过他吧!他现在已经这样了,他已经不可能再威胁到你了的,至始至终,他都没有想跟你争过什么啊!”

姬如雪哭泣着,虽然她知道求眼前的这个男人是没有什么用的,可是为了救楚天凌,她也只好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了!若是运气好,说不定楚天昊会真的放过楚天凌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