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华为鸿蒙系统最新消息:为鸿蒙系统什么时候出?

2021-05-27 11:47 来源:网络

鸿蒙系统的正式推出,对多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我们终于可以摆脱,安卓的垃圾软件和信息泄露,也终于在手机系统上,实现了国产化。

据悉,鸿蒙OS系统将在6月2号,正式推出鸿蒙手机操作系统,在此之前,鸿蒙系统一般被华为公司,用在智慧屏和可穿戴设备上,当然他们使用的芯片,也大都是华为自主研发的,比如麒麟AI 鸿鹄智慧显示 ,凌霄WIFI,从这一系列的名字就可以看出来,华为的命名风格一如既往。

华为鸿蒙系统最新消息:为鸿蒙系统什么时候出?

华为鸿蒙系统最新消息:

据数码博主@秃然熊猫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疑似华为MatePad Pro2的Geekbench跑分近日得到曝光,据悉该设备将搭载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辅以8GB内存,运行鸿蒙OS 2.0系统。同时从同步曝光的主界面图片来看,鸿蒙OS的系统页面引入了类似Mac的双Dock栏设计,但尚不清楚是在系统交互操作上会有什么新的创新。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Pad Pro2有望与P50系列一同在7月登场,将提供华为MatePad2和华为MatePad2 Pro两个版本,采用全面屏设计方案,屏幕边框相对较窄,其中前者拥有12.6英寸和10.8英寸两个尺寸,后者则至少拥有一款12.2英寸版本,搭载高通骁龙888 4G处理器(此前有消息称为麒麟9000)。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