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鸿蒙系统会用在华为平板上吗?华为将发布鸿蒙平板

2021-05-28 11:13 来源:网络

刚刚,华为方面宣布,华为将于6月2日发布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华为 MatePad Pro 和全新 HUAWEI M-Pencil 第二代手写笔。这是继2019年11月华为发布第一代MatePad Pro后的再一次全新升级。除搭载鸿蒙操作系统之外,据传新品还将在外观、键盘等方面有新的变化。

鸿蒙系统会用在华为平板上吗?华为将发布鸿蒙平板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25日对外公布,计划在6月2日正式举办鸿蒙产品发布会, 预计此前只用于智慧屏、可穿戴设备等产品的鸿蒙操作系统将在更多产品品类上使用。华为公司官方微博25日发布鸿蒙手机操作系统开机画面视频,并表示“‘鸿’鹄志远,一举千里。承‘蒙’厚爱,不负期待”,寓意接下来鸿蒙对手机设备的覆盖,将进一步在操作系统层面实现万物互联。

需要提醒的一点是,此次华为会先在6月2日发布新平板的Pro版本,而标准版并不会在此次亮相,可能会在7月份与大家见面。但两款产品都是非常棒的,大家可以根据规划来进行合理选择和购买。


关键字: 鸿蒙系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