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飞猪双11晚会节目单_飞猪双11晚会嘉宾阵容_奇妙之旅晚会节目单

2021-10-21 11:35 来源:网络

飞猪双11奇妙之旅晚会,今晚9点10分正式上线,奇妙旅行,共同前往!旅行界的首台种草晚会,集合海内外数十个国民IP,大师级演奏团队,为你带来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

#飞猪双11晚会节目单#这节目单也太哇塞了!每次听到《想去海边》都好想去三亚!这次海边的节目,据说还加入了《加勒比海盗》《海绵宝宝》这种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的旋律CP,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期待的舞台!#奇妙之旅晚会#我得抓紧看看这台种草晚会双11可以囤点啥!今晚9:10,锁定江苏卫视、飞猪旅行APP,优酷及酷喵的晚会同步直播喔!

飞猪双11晚会节目单_飞猪双11晚会嘉宾阵容_奇妙之旅晚会节目单

这些节目也太让人期待了!用国风将这么多IP融入到一场晚会,真的太让人期待了!O今晚9点10分,记得锁定江苏卫视 ,飞猪旅行app,优酷及酷喵,同时播出的飞猪晚会哦

【2021飞猪奇妙之夜】

播出时间:2021年10月21日21:10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嘉宾阵容:许嵩、雪梨、叶一茜、张娅姝、赵兆、傅菁、胡维纳、刘文君、马克·西姆、戚砚笛、上海彩虹合唱团、泰山乐队、夏日入侵企画、自得琴社 等

网友评论:飞猪的双十一晚会真的很满意呀!这一次傅菁也太帅了吧,我沉迷于她的颜无法自拔!真超A小青变身,眼神绝绝子,看到她和法海居然还有打戏

天呐,这一次竟然还是许嵩和仙剑的联动!真的是太梦幻了!这就是从小说里走出来的江湖侠客吧!狠狠地期待了,可以说期待值直接拉满了吧。

赵兆和《权游》、许嵩和《仙剑》、傅菁还原《青蛇劫起》小青、自得琴社&《哈利波特》…这都什么神仙搭配!爷青回~今晚9:10,蹲一个晚会的江苏卫视、飞猪旅行APP、优酷及酷喵的同步直播!

往年双11的旅游商品“人气王”——如酒店多店通兑、景区乐园门票套餐等,一个都不会少,并且会累加更多备受消费者欢迎的权益。例如,上海迪士尼的两家酒店加门票套餐,将首次推出“不约可退”服务。万豪、洲际、雅高、香格里拉等多家酒店集团的通兑产品可以累积会员积分。

与此同时,还有大量“硬核”旅游新品将于双11期间在飞猪首发。据飞猪“剧透”,会有租车、品牌乐园、酒店、度假等领域的超级新品陆续推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